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巩晓彬自解缘何被惊天逆转 轻敌让山东末节蒙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1月31日23:23
山东VS青岛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31日报道)在今晚CBA第19轮上演的齐鲁德比中,山东男篮客场被青岛双星逆转,以90比96输掉比赛。对于山东男篮在第四节仅得1分的尴尬纪录,巩晓彬认为是球队在大比分领先后的轻敌造成了逆转。

  山东在前三节顺风顺水,并带着15分的优势进入末节,不过在斯威夫特连得4分后,山东就此后的7分钟内陷入了得分荒。“前三节我们防守很好,打得不错,但大比分领先后失误增多,有了轻敌的想法。第四节我们突然失去了节奏,主要是因为压力大,领先以后想得太简单,对反扑准备不足。”

  此后5犯的斯威夫特再次出场,在强攻得到2分后6犯离场,更是让山东失去了主心骨,山东也就此输掉比赛。巩晓彬解释说,“队员对大比分领先心态准备不足,对后面比赛准备不充分,斯威夫特下场后内线对对手没有压力,我们节奏掌握不好,这影响到了队员的情绪。”

  而青岛在落后15分的情况下,在末节打出27比6的高潮。赛后王伟力透露重点是防守山东的外援,“赛前精心准备,针对对方攻击力强的外援。第四节整个防守不错,比赛肯定很困难,但队员在困难中坚持住了。最后大家没放弃,配得这场胜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斯威夫特拼争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