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德曼前妻在伊娃店狂欢 新欢为其疯狂打碟(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1日10: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美媒体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球员帕克的妻子伊娃-朗格利亚在拉斯维加斯开的夜店生意是越来越火。今天,伊娃的夜店又迎来了一位重量级嘉宾前芝加哥公牛队球星丹尼斯-罗德曼的前妻卡门-伊莱克特拉,这一次卡门带着自己的新男友美国重金属KORN乐队的吉他手罗伯-帕特森在伊娃的夜店举办狂欢派对。

  在昨天,就有美国的一些娱乐网站已经贴出“告示”,性感女郎卡门-伊莱克特拉将在伊娃在拉斯维加斯的夜店举办狂欢派对,而她男友罗伯-帕特森将在现场进行吉他表演,但是没有公布“门票”的具体价格。从今天美媒体公布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卡门的派对开得相当HIGH,她的男友罗伯-帕特森除了演奏吉他外,还在现场疯狂“刷碟”,卡门和到场的朋友们跟着帕特森的节奏疯狂扭动着身体。

  卡门-伊莱克特拉1972年4月20日出生在美国的俄亥俄州,她最初的人生目标是能够到落杉矶录制自己的唱片,成为一名优秀的歌手,但是很不幸,她在音乐上一无所成。于是卡门-伊莱克特拉进行了一次人生转型,在1996年3月,卡门为《花花公子》大脱衣,拍摄了一部“花花公子”录像片——《花花公子啦啦队队长》(Playboy Cheerleaders),并演唱了其中的歌曲《2-4-6-8》。同年,卡门成为MTV爱情热线(Loveline)的主持人。1996年10月4日,卡门取代杰妮-麦卡希出演MTV的连续剧《Singled Out》。此消息一经宣布,卡门又取代了帕米拉·安德森出演《海岸救险队》。

  当然,最让卡门出名的,还是她与NBA球星丹尼斯·罗德曼的婚礼,当时新郎穿着婚纱带着彩色的假发套。但是这只是一出闹剧7天以后他们宣布分手。不过,像卡门这样拥有“D-cup”的性感女星是不会缺少追求者的,她现在的男友罗伯-帕特森也是美国娱乐圈或者说摇滚圈响当当的人物。KORN是美国著名重金属乐队,随着专辑《Follow The Leader》他们迎来了自己事业的顶峰,甚至是与被他们一手提携的Limp Bizkit(软饼干)攀上主流乐坛,卖个满堂红,KORN绝对称得上是新时代中最具影响力的Neo-Metal乐队之一,他们当时的对新金属音乐的影响是现在的林肯公园无法比拟的。(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