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掌门探完国足再探女足 商瑞华:新领导很实际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1日02:47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双休日,韦迪成了忙碌的“空中飞人”。从上周六中午到上周日中午,韦迪24小时内奔波于北京、上海和广州,完成了对国足、女足的探营和慰问工作。

  上周六中午韦迪从北京飞上海探望国足,下午韦迪从上海直飞广州。由于广药俱乐部两次涉假,目前球队被广州市足协托管,足协对广药的处罚决定尚未出台。在抵达广州后,韦迪并未直接赶赴女足训练基地,而是选择先与广州市足协官员进行交谈,内容不得而知。

  前晚9点,韦迪赶赴女足训练基地与女足主帅商瑞华进行了短暂会面。昨天上午,韦迪与商瑞华进行了长达一个半小时的会谈并肯定了女足的工作:“女足一年来有很大进步,教练班子也非常稳定,这一年的工作还是做得很好的。”随后,韦迪召开了全队会议,鼓励全体队员要更加刻苦训练,重铸女足辉煌。对于女足出征东亚四强赛,韦迪并未给出指标:“一切以为亚洲杯练兵为主,争取打好比赛。”昨天下午,韦迪返回北京。

  谈到与韦掌门的首次对话,商指导印象深刻:“在跟我的谈话中以及跟队员的谈话中,韦主任说话都是非常实际的,而且很懂运动规律,不是那种讲大话、讲空话的人,可能跟他以前在水上中心时经常深入队伍了解情况有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