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奥斯卡影帝错过刘炜 邓华德:队长不在损失巨大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01日03:18

  东方早报记者 张婧

  弗雷斯特·惠特克,这位2007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昨天应刘炜的邀请特地来到源深体育馆观战。可惜这场比赛刘炜因伤未能上场。

  一个月前,上海玛吉斯男篮出征义乌,那是他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那晚,在领先15分的大好形势下,他们被对手翻盘。昨天,主场迎战同一个对手,上海男篮没有让同一幕上演,100比90,半场领先15分的上海男篮将胜利保持到终场结束。

  通常,主场比赛的前一天,主教练邓华德都会安排公开训练课。不过这次,结束客场之行后,球队在梅陇基地的训练改成了封闭训练,谢绝媒体采访。邓华德的低调可以理解,与广厦的比赛后,对手上告篮管中心:上海男篮破坏更衣室,邓华德辱骂技术代表。显然,邓华德知道了什么,比赛开始前,他让翻译告诉替补席的队员,不要随便说话;孟令源在场上被吹罚犯规后,想要上前争辩,被邓华德一把拉住,他把手指放到嘴上,告诉孟令源不要辩解,“过去,我总是会说一些很有能量的话,那不是特别想激励谁,只是想让他们保持专注,他们太年轻,必须要让他们时刻保持注意力。今天比赛队员很专注,作为教练,我只要做好分析。我们是年轻的球队,孟令源有些冲动,可是他确实犯规了,今天裁判吹得很好,我们没必要去争辩。”

  与浙江广厦的比赛,刘炜第四节被林志杰撞到了膝盖,由于今天感觉仍然不是太好,邓华德没有将队长放到大名单中。有意思的是,昨晚一位朋友特意到源深体育馆为刘炜捧场:2007年凭借《末代独裁》拿到奥斯卡影帝的弗雷斯特·惠特克,“他和我的经纪人是好朋友,特地过来看我的比赛,我又不能上场,有点遗憾,不过比赛赢了,他也算没有白来。”

  “我很怀念我们的队长,他是我们团队最重要的一部分,他不能上场是我们巨大的损失。”邓华德带着塞勒来到发布会,他说这是对塞勒表现不错的赞扬。全场他拿到18分,抢到9个篮板,还拿到球队的第100分,为球迷赢到了披萨,“连输两场之后,我们回到了家,我们必须要保护我们的家园。上轮我打得不好,教练一直告诉我,打得像个男人一样,所以上场的每一分钟,我都打得很专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