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奇才重开谈判 麦迪或交换海伍德巴特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2月01日06:11
麦蒂

巴特勒

海伍德

  昨日消息,火箭本赛季中再度同奇才商讨交易麦蒂的方案。这一次,火箭想要得到奇才前锋卡隆巴特勒和中锋布兰登海伍德,由于要价太狠,这势必让奇才很难同意这次交易。

  由于阿里纳斯和克里坦顿被禁赛全季,奇才亟待增援后场,身背到期大合同的麦蒂是个不错的选择,火箭去年曾一度和奇才商谈交易麦蒂,筹码就是阿里纳斯,后来谈判随着阿里纳斯携带枪支的事件不得不中断。随着交易截止日临近,火箭还在多方努力试图送走麦蒂。据知情人透露,双方目前都还没有接近达成协议的意向,两支球队也会继续和其他俱乐部商谈。阻碍两队达成协议的关键还是筹码问题,火箭想用麦蒂换取巴特勒和海伍德,但奇才不愿损失太多。他们表示如果火箭想要送走麦蒂还必须打包送出斯科拉。但火箭正为此犹豫。

  在火箭正式宣布和麦蒂分手后,有关交易麦蒂的传闻几乎每周都会出现新版本,但这些传闻从来连初步意向都无法达成,前一阵又传出火箭并非一定要送走麦蒂和希望赛季结束后再让他走人的传闻,从种种迹象看,交易麦蒂简直就是个“烟幕弹”,让旁观者雾里看花。

  昨日战报:老鹰86∶104负魔术;尼克斯96∶106负奇才;黄蜂109∶102胜灰熊;热火84∶95负雄鹿;开拓者114∶112险胜小牛;山猫103∶96胜国王。本报记者赵蔚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