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媒体曝火箭奇才准备交易 麦迪换巴特勒海伍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1月31日14:59
姚明麦迪精彩组图

>>麦迪资料 巴特勒资料 海伍德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美媒体ESPN专家马克-斯坦爆料说,火箭与奇才目前正在进行交易谈判,双方有望在交易截止日前达成协议。据NBA内部人士透露,奇才将用巴特勒和海伍德来交易火箭的麦迪。

  透露消息的人非常熟悉双方的谈判过程,他透露说,这笔交易并不会很快就发生,但两家俱乐部目前正在继续谈判。

  麦迪周六在华盛顿州出席了乔治城与杜克的比赛,但这看起来似乎与火箭奇才之间的谈判毫无关联。乔治城与杜克的比赛是为了达尔富尔地区的教育事业筹谋慈善基金,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出席了这一赛事。麦迪是NBA球员中达尔富尔地区慈善事业的积极推动者,他曾在2007年造访了这一地区。

  火箭在12月份就让麦迪无限期离队,此后球队与麦迪的经纪人就寻求交易麦迪这一方案达成了协议,双方力求在美国时间2月18日这个交易截止日之前完成交易。

  据透露消息的人说,火箭对于奇才的卡隆-巴特勒和布伦丹-海伍德非常感兴趣。但如果双方想要达成交易,火箭至少还需要提供一个添头。这笔交易能够最终成行,就取决于奇才对火箭提供的添头是否满意。

  如果能够获得足够的有才华的球员,火箭很乐意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抛弃掉麦迪的年薪2250万美元的巨额合同。但如果不能获得足够的回报,火箭将会继续执行麦迪的合同到赛季结束,直到麦迪的合同自然终止。这样一来,火箭将获得更多的工资弹性空间,为休赛期的阵容升级做好准备。

  奇才即使与火箭无法达成协议,他们也会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寻求其他交易可能。阿里纳斯和科里坦顿的涉枪案令首都球队成为一团乱麻,球队希望能够尽快摆脱这种困境。在斯特恩宣布对阿里纳斯和科里坦顿禁赛之后,巴特勒、海伍德和贾米森都成为奇才交易的筹码之一。 (晓月山风)

相关新闻:

小斯联手姚明希望大增 火箭或组成联盟最强阵容

火箭交易已如箭在弦 休城或拿麦迪交换阿帅旧部 

美专家:火箭签小斯很困难 麦迪交易可能性变小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百无聊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