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纽约媒体呼吁引麦迪 莫雷索要尼克斯3将换T-mac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2月01日06:28
姚麦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纽约邮报》专栏马克-伯尔曼发表一篇文章,谈及了尼克斯寻求引进麦迪的可能性问题:

  麦迪昨天出席了在Verizon中心参加了杜克大学与乔治顿大学之间的一场慈善篮球赛。此前麦迪一直在芝加哥训练,等待火箭总经理莫雷在2月18日之前将他交易出去。麦迪昨天并没有在尼克斯队的比赛开始之前与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见面,但是德安东尼当然希望他在昨天对奇才队的比赛当中拥有麦迪的帮助。

  如果尼克斯队真的想杀入季后赛以便为7月份更好地争取自由球员的加盟,他们必须得做些事情去引进麦迪。火箭总经理莫雷声称,除非尼克斯队愿意送出新秀乔丹-希尔或托尼-道格拉斯作为添头与拉里-休斯打包,否则尼克斯队不可能得到麦迪。尼克斯队方面此前一直希望火箭队能够在2月18日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买断麦迪合同,让麦迪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但是火箭队方面的消息人士表示,火箭老板是不会这么便宜麦迪与尼克斯队的。

  让我们回到现实,现在的尼克斯队比五成的胜率还要多输10场比赛,如果没有重大升级的话,他们是不可能杀入季后赛的。现在的东部整体实力正在提升当中,而尼克斯队就像是撞上一堵墙一样,实力反而在下滑。尼克斯队至少要打出40胜才有可能杀入季后赛,而要想打出40胜42负的战绩,尼克斯队现在的这一套阵容必须做出调整。这就是为什么尼克斯队需要尽快争取引进麦迪的原因,尤其是在3月份的残酷赛程来临之前。

  那么,麦迪仍然是那个可以一场砍下30分的超级巨星吗?不是,但是麦迪应该会比尼克斯队现有阵容当中的绝大部分球员都要更强一些。现在这支尼克斯队不是一支按照季后赛球队模式建设的球队,除了麦迪即将到期的合同,他们恐怕做不了任何事情能够让这支球队明显升级。

  在周四晚上尼克斯输给猛龙队的那场比赛最后一分钟决胜负的情况下,德安东尼将最后一击的机会将给奈特-罗宾逊,尼克斯队想要将界外球传到罗宾逊的手中,但是他一直无法拉出空位,根本接不到球。这就是将最后一击将给身高只有5英尺7英寸后卫的风险,而这也正是尼克斯队需要麦迪的原因之一。对于现在的尼克斯队来说,他们必须得迅速采取行动了,如果无法争取换来麦迪,那么尼克斯队到3月下旬的时候将会被远远甩开,这样他们这个赛季就将两手空空,夏天的自由球员引进工作可能也会受到影响。(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小斯联手姚明希望大增 火箭或组成联盟最强阵容

火箭交易已如箭在弦 休城或拿麦迪交换阿帅旧部 

美专家:火箭签小斯很困难 麦迪交易可能性变小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百无聊赖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