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19分7.3秒准绝杀 湖人取对凯尔特人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1日07:16

视频:科比准绝杀阿泰防守强悍险起冲突 湖人胜绿衫军


湖人胜凯尔特人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科比和他的湖人队继续着自己的客场之旅。靠着科比在最后7.3秒命中的一个高难度准绝杀球,紫衣军团以90-89的比分险胜老对手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取得了双方交锋的三连胜。

  科比全场比赛上场了45分钟,20次出手命中了8个进球,最后拿下了19分,总得分也达到了25164分,距离“LOGO男”韦斯特的队史纪录只有28分之遥,下一场比赛应该就可以打破。在科比的身边,拜纳姆拿下了19分和11个篮板球,加索尔拿下了11分和11个篮板,阿泰也贡献了11分。

  凯尔特人今天也是全部主力出战,三巨头的皮尔斯拿下了15分,加内特拿下了10分9篮板,阿伦拿下了7分,不过最出彩的还是朗多,他半场就有11分10助攻的两双贡献,全场拿下了21分和12次助攻的数据,替补席上的托尼-阿伦贡献了14分。

  湖人打出两分半钟进攻高潮 首节领先绿衫军11分

  开场比赛拜纳姆把篮球点给了加索尔,双塔组合一开始就显示出了自己的威力,随后拜纳姆就制造了帕金斯的犯规两罚全中,在雷阿伦跳投命中之后本场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双方上半节比分非常的胶着,然而在下半节刚开始湖人队就打出了一个11-0的高潮,比分也在两分半钟的时间内从11-10变成了22-10。凭借着这个小高潮所取得的优势,湖人以30-19领先11分结束了第一节比赛。

  朗多单节贡献准两双 9分8助攻彰显全明星风范

  第二节比赛凯尔特人发起了反扑,豪斯和托尼-阿伦两个替补连得4分,而朗多则开始了自己的表演,他先是两次在沃顿身上打成了2+1,随后又连续助攻队友,在他的帮助之下,凯尔特人在本节还有5分半钟的时间点上把比分变成了40平,朗多在这次大反攻中贡献了8分5次助攻。随后朗多的表演还在继续,他接下来帮助皮尔斯命中了两个三分球,凯尔特人以49-40领先达到了9分。最终在朗多单节9分8助攻的帮助下,凯尔特人以52-47反超了5分进入中场休息。

  朗多为所欲为单节再取10分 湖人落后7分进决战

  下半场上来,朗多继续在费舍尔面前为所欲为,他的上篮帮助凯尔特人把分差再度拉开,不过老鱼毕竟是一个经验丰富的球员,他也连续拿下4分挽回了自己的颜面,在阿泰斯特也连取4分之后,湖人队把比分追到了58平。然而朗多再次连续攻击得手,加上帕金斯在内线的强硬,凯尔特人再度以67-62拉开比分。这一节双方得分都不太高,在朗多单节又拿下了10分的帮助下,凯尔特人以73-66领先了7分进入到最后的决战。

  科比关键一击助湖人取胜 紫金军团三胜凯尔特人

  最后一节比赛,绿衫军的三分球开始发威,豪斯连续命中了两个三分球,华莱士也有一个外线远投入账,不过除了三分球之外,绿衫军的进攻遭遇到了紫衣军团的拼命阻击,得分数据也有了很大的下降,他们在本节的前10分钟只收获了13分,被湖人队缓慢的把比分追到了84-86。最后一分钟,阿泰的投篮帮助湖人队追到了88-89,此后皮尔斯被判进攻犯规,回头科比在严密防守下中投命中,帮助湖人队以90-89实现了反超,最终雷-阿伦的压哨球没有投中,湖人惊险的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拜纳姆、保罗-加索尔、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

  凯尔特人:帕金斯、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朗多。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加内特封盖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