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中超公司总经理去向不明引猜想 足协官方不敢谈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2月01日08:09
  南勇、杨一民显然不是这次反赌风暴的终点,相反他俩的锒铛入狱被认为是本次反赌风暴另一个高潮来临的开始。那么这个高潮究竟是什么呢?昨天,有媒体报道说,另一个足坛大佬中超公司总经理吕峰也已经“失踪”了,知情人士透露,他也涉案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去了。

  吕峰从2006年6月开始担任中超公司副总经理。这个赛季结束后,中超公司原总经理瞿郁明辞职,吕峰接任总经理。从2007年开始,连续三届中超联赛招商工作,都是在他担任总经理后的中超公司进行运作。尽管这些年中国足球环境恶劣,但2007年和2008年两届中超联赛还是获得了金威啤酒冠名赞助。而2009年中超联赛则由倍耐力轮胎冠名。应该说,吕峰配合南勇在中超联赛招商工作方面,还是作出了努力和贡献。

  有消息称,前天就已经联系不上吕峰,他的手机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使得外界有了他是否已经被警方控制协助调查的疑问。昨天,记者连续拨打他的手机,都是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向相关人士打听也无法得知吕峰的确切下落。昨晚,有知情人士称:吕峰已经被“双规”了,据说已经“失踪”30个小时了。吕峰原名吕枫,从2005年开始使用吕峰这个名字。

  不过,同此前所有的传闻一样,有关吕峰“失踪”的消息同样没有得到官方证实。对此,足协新闻官董华对记者说:“目前关于扫赌打黑的相关消息,一切以公安部公布的消息为准,请媒体实事求是,不要妄自猜测。”

  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