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前中超公司总经理:没有举报南勇 不想参与这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1月25日13:23

  ●去年12月,警方已实施“边控”

  ●同时,一封神秘“举报信”曾浮出水面

  ●在体育总局配合下将南勇、杨一民带走

  前中超公司

  总经理瞿郁明:

  不是我举报

  关于“南勇被捕”最早的苗头,其实是2009年12月17日的一封匿名检举信。这封匿名信到底是谁写的?

  很多“知情人士”曾指出,这封信是前中超公司总经理瞿郁明写的。2006年,爱福克斯和中超公司签订合同,但到年底爱福克斯也未兑现支付5400万购买中超冠名权的费用,最终导致了时任中超总经理瞿郁明辞职。据说瞿郁明为南勇“背了黑锅”心有不满。

  最近几年瞿郁明开了一家体育公司,目前正在上海忙世博会的一个项目。当听到记者的询问后,他直接回答:“绝对不可能是我,我已经退出这个圈子了,不想参与这些事。”

  “一个事件,不能单一地看。如果把我的离开放在中超联赛的发展史上,我只是第一任总经理而已,那个爱福克斯的事情,时间会还原真实原貌的。”瞿郁明说。

  第一任总经理瞿郁明离开后,中超公司有多名中层干部发生了变动,光是瞿就带走了几名员工,他们一起组建了现在的这家体育咨询公司。在此之后,中超公司最近几年进进出出的员工不少,这些人离开的原因不尽相同,但基本上都了解“爱福克斯事件”的真相以及南勇本人在足协的“所作所为”。(重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