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大罗休战卡洛斯红牌 阿德帽子戏法弗拉门戈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2010年02月01日09: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2009/10赛季巴西圣保罗州锦标赛和里约州锦标赛分别展开第5轮的争夺。罗纳尔多所在的科林蒂安队主场1比0战胜帕尔梅拉斯,罗纳尔多因伤并未出战,罗伯特-卡洛斯被直接红牌罚下,若热-恩里克第6分钟时打进全场唯一进球。阿德里亚诺所在的弗拉门戈,在里约州锦标赛中客场5比3战胜弗鲁米嫩塞队,取得A组榜首大战的胜利。阿德里亚诺在本场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

  科林蒂安队前锋罗纳尔多上轮联赛中收获2010年第一粒进球,但下半场受伤提前下场,本场比赛并未出场,罗伯特-卡洛斯上轮轮休之后,本场比赛首发出战。

  比赛第6分钟,科林蒂安前场右路底线附近任意球吊到禁区后点,若热-亨里克头球攻门得手,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两分钟后,罗伯特-卡洛斯背后飞铲,铲倒对手约翰-阿瑟,主裁直接红牌将罗伯特-卡洛斯罚下。多一人作战的帕尔梅拉斯并没能顺利扳回比分劣势,下半场比赛,第87分钟,克莱顿-哈维尔同样被红牌驱逐,帕尔梅拉斯场上也只剩下10人应战。

  比赛结束,依靠本场比赛1比0的胜利,科林蒂安继续以3胜2平,积11分的成绩排名圣保罗州锦标赛榜首。

  弗鲁米嫩塞3比5弗拉门戈

  阿德里亚诺上轮同样收获2010年第一粒进球。本场比赛继续和瓦格纳-洛夫组成锋线搭档。上半场第14分钟,弗鲁米嫩塞前锋阿兰为主队先拔头筹。第40分钟时,弗鲁米嫩塞点球机会,后卫康卡为主队扩大领先优势。两分钟后,弗拉门戈队点球机会,阿德里亚诺低射左下角得手,1比2,这也是阿德里亚诺职业生涯的第200个进球。第45分钟,阿兰梅开二度,弗鲁米嫩塞主场3比1领先。

  下半场风雨突变。第51分钟,洛夫为弗拉门戈打进一球,2比3。三分钟后,克莱伯为客队扳平比分,3比3。第61分钟,阿尔瓦罗被红牌罚下,弗拉门戈只剩10人应战。第80分钟,阿德里亚诺反击中再下一城,4比3。第88分钟,阿德里亚诺接帕切科传球,完成帽子戏法,5比3,弗拉门戈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结束,弗拉门戈在里约州锦标赛A组的榜首大战中,5比3后来居上,击败榜首的弗鲁米嫩塞队,5战5胜跃居积分榜首。

  (搜狐体育 一百支蜡烛)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