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德国南非夺冠赔率列第七 日耳曼战车防阴沟翻船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2月01日09:48

  作为本组的种子队,德国成功避开了其他几个档次的强队,因而在本组也是高出其他对手一筹,只要勒夫的球队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出线应该问题不大,在历史上和其他几支球队的交手中,德国队都保持全胜佳绩,这多少增添了德国队将士的自信心。不过在世界杯历史上,德国队也不止一次的有过在保加利亚、克罗地亚等弱队身上翻船的惨痛经历,因此他们此次也不容掉以轻心。

  德国的赛程安排也较为有利,他们的第一个对手是澳大利亚,相对而言是本组最容易对付的球队,同为力量派打法的球队,德国队显然比澳大利亚更占优势。第二轮德国队将遭遇塞尔维亚的挑战,这也是他们最熟悉的一支球队,同时也是本组最有可能在德国队身上爆冷的球队,因此这场比赛对德国队而言将十分关键。最后一轮德国队将遭遇加纳的挑战,历史上德国队迎战非洲球队的战绩一向不错,这也为德国队将士增添了更多信心。

  夺冠赔率:1赔13 (32强排名第7位)。

  一边赢球 一边试验

  欧洲杯后,德国队重回442,主帅勒夫劝退莱曼,冷落梅策尔德与弗林斯等状态下滑的老臣,大胆尝试新人。但第2轮做客芬兰,全新搭建的后防线漏洞百出,多亏克洛泽上演帽子戏法,德国才不至于全失3分。正是这一场平局,让此后连战连捷的德国人一直担心受怕,因为他们要在倒数第2轮做客俄罗斯。好在克洛泽在莫斯科再次挺身而出,攻入全场唯一入球,德国队提前出线。而在此时,德国的阵型已经变成4231,在不来梅迅速崛起的厄齐尔成为新的进攻核心。

  痛失恩克后,德国的1号人选已基本确定为阿德勒,但其他位置还有很多疑问,例如除拉姆外的另一个边后卫人选,例如默特萨克的中卫搭档,例如巴拉克的后腰搭档。留给勒夫试验的时间已经不多了,难道他会像2008年欧洲杯时那样,在决赛阶段仍继续给球队动手术?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