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组图:卡卡给小球迷签名 在C罗球衣上也留大名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1日15: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皇马的巨星们走到哪里都是追随者众多,尤其是卡卡这样的万人迷。在上周末客场与拉科的比赛前,卡卡与梅策尔德就在皇马下榻的酒店内举行了一个小型的签名会,众多在拉科鲁尼亚的皇马的球迷前往捧场,很多孩子在家长的带领下与自己的偶像近距离接触。

  卡卡和梅策尔德对球迷可谓有求必应,他们在球迷自带的球衣、照片、围巾和气球上签名,皇马还准备了一些两人的球星卡,供他们签名之后送给球迷。小球迷们穿着皇马8号的球衣坐在桌子上,让卡卡在球衣背后的号码上签名,还有大方的女球迷则直接让梅策尔德在自己身穿的球衣上签名。

  有意思的是,有球迷也带了9号C罗的球衣来到现场,尽管不是自己的号码,但卡卡和梅策尔德还是欣然在C罗的球衣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