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布帅考察申花四名国脚 赛后赞东亚小将未来可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01日10:39

  目标:考察申花四名国脚 结果:大赞东亚年轻球员

  本报记者 李冰

  站起身来,布拉泽维奇跟身边的国足领队蔚少辉握了握手,转身向不远处的球场出口走去。此时,昨天下午国足与上海东亚队的热身赛,刚刚以2比2结束,而他此次世纪公园球场之行的目标,就是考察国家队中的四名申花球员:杜威、郜林、毛剑卿和孙祥。

  由于迟到了一会儿,布拉泽维奇并没能赶上昨天这场比赛的开局。或许是为了配合布拉泽维奇的考察,国足方面在首发阵容当中,只放进了毛剑卿一名申花球员。不过,或许是因为知道了老布的到来,急于表现的毛剑卿反倒大失水准,不但错过了三次单刀球的机会,还因为跟裁判争执,被出示了一张黄牌。

  眼看小毛的情绪有些失控,第22分钟时,国足主帅高洪波用于海替下了毛剑卿。而此时,布拉泽维奇正在申花俱乐部官员的陪同下,走进场内,不知道小毛的表现,是否会影响到他在这位申花新帅心目中的印象分。

  在场边坐定后,蔚少辉向布拉泽维奇介绍了一下国家队的大致情况,并且告诉老布,下半场比赛中,国足肯定会让杜威等三名申花球员同时出场。“申花队为国家队做了很大的贡献,国家队肯定也会很好地配合俱乐部的工作,这样才能实现真正的双赢。”

  整个比赛过程中,老布都看得非常认真,哪怕是嘴里跟身边的人在说话,但他的眼睛,始终没有离开过场上的队员。这其中,老布尤为关注的,是后防线上杜威,毕竟在此之前,已经有不少人跟他提到过这位国足主力中卫,老布必须通过自己的观察,得出自己的结论。

  虽然三名申花国脚相当努力,但表现却只能算是平平,这也让专程前来考察他们的布拉泽维奇多少有些失望。在被记者拦住后,老布并没有过多地谈论国家队中的几名申花球员,认为这不过是一场热身赛,两队参加比赛的目的不同,看不出太多的东西来。不过,谈到国足的对手上海东亚时,老布的话一下子多了起来:“白队(上海东亚)队员很有潜质,配合非常不错。假以时日,按照一条正确的道路走下去,他们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