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申花新帅爆料将战国足 自称朱骏许诺国脚选择权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26日16:49

  “我已经迫不及待了!”短短两天内,当老布第N次说出这句口头禅时,几乎很难令人相信,眼前这个年过七旬的老头对即将开始的工作竟如此期盼。

  昨天下午,布拉泽维奇准时出现在媒体见面会上,宣布自己正式率领申花迎接挑战。

  我有国脚选择权

  和一个月前首次来沪时相比,昨天穿着一身黑色训练服的老布一开口仍然中气十足,显得精力充沛,两位助手拜塞克和卢古西奇坐在两旁。对于自己1+3的团队,老布相当满意,“我们是一个非常好的团队,很注重配合,他(卢古西奇)就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守门员教练。”

  通气会一开始,布拉泽维奇就主动爆料——申花将与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此,布拉泽维奇感到非常高兴,“有机会看到4名国脚的表现了”。尽管之前申花4名国脚将被集体抛售的消息不绝于耳,不过在布拉泽维奇看来,他们还有机会。“我昨天和朱骏沟通过了,这个问题选择权在我。当然,我希望以后也一直这样。我感谢主席先生的信任,至于国脚能不能留下来,还要看他们的表现。”

  打黑全球都知道

  在老布来沪的前三天,中国足坛陷入一场史无前例的地震中。当有记者询问布拉泽维奇是否知道中国足球的黑幕时,克罗地亚人的回答幽默感十足:“整个世界都知道了。”他提高嗓门说道:“非常高兴这件事被曝光出来,这是有损体育道德的行为,打黑绝不能手软。”

  布拉泽维奇随后表示,虽然自己对这件事发生在中国感到遗憾,但还是希望风波尽快过去,“中国足球需要快点回到正轨上来。”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十多天前,有克罗地亚媒体爆料称,布拉泽维奇正在接受欧足联关于打击足坛假球案的一次调查。不过,昨天老布本人对此并未提及。申花方面表示,老布本人绝对不会涉假。“有些事情不用问,他能回来就已经说明问题了。”

  希望引进好外援

  在介绍一位克罗地亚中场到申花后,是否还会继续引进新外援?布帅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布拉泽维奇表示,希望引进一名好球员。不过克罗地亚人也明确表示,这名球员不可能是大牌球星,也不会来自五大联赛,最有可能是来自克罗地亚联赛的球员。布帅的理由很简单:“太贵了!”

  新外援有望加盟,旧外援前途如何?布拉泽维奇表示,“不敢确定三名外援(扬科、赫莱布与罗迪奇)都会留在球队,但外援的水平比中国联赛运动员的水平要高。”布拉泽维奇表示,球队将在春节之后前往香港或日本备战新赛季中超。在联赛正式开始前,申花总共会踢7场热身赛。

  本报记者 徐东海 实习生 王之余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