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天津泰达引援要有大手笔 汉帅中意申花五名国脚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2月01日11:42

  泰达俱乐部已经放出风声,希望在本赛季引入申花5名国脚,这笔引人注目的“大买卖”顿时成为了转会市场上最大的焦点。身在海口率队冬训的主帅阿里·汉自然不会两耳不闻窗外事,对于俱乐部的转会计划,他比谁都盼望着能够早日成行。昨天下午接受采访时,阿里·汉也流露出了迫切的心情,“他们5个人是国内非常有实力的球员,如果能成功引进的话,当然可以增强我们的实力。”

  谁都清楚,申花5名国脚无疑是今冬转会市场上的一条“大鱼”,无论是阿里·汉还是泰达高层,都希望可以一网打尽。对于5名国脚的实力,早在执教中国国家队期间,阿里·汉就有所了解,当时孙祥还是汉家军征战亚洲杯的主力球员。特别是在泰达本赛季主力流失严重的情况下,老汉迫切希望自己当年的嫡系前来驰援,而申花5名国脚的位置也恰好可以弥补泰达在人员上的短板。“我听说上海申花俱乐部和这5名球员在合同上存在着问题,这几名队员的实力毋庸置疑,在中国算是相当不错的球员,所以我敢肯定,他们只要上榜肯定会引起兴趣,这里面当然不会只有泰达感兴趣,所以在事态还不明朗的时候,我是不愿意发表观点的。”对于5名申花国脚加盟泰达到底有多大的可能性,阿里·汉并不确定,不过从他的言语中还是流露出了极大的渴望。

  昨天下午,目前在海口冬训的泰达队迎来了第4场热身赛,对手是江苏舜天。凭借着马磊磊的任意球破门,泰达队最终以1∶0小胜对手,迎来了一场胜利。本报记者 申炜 方奕昕(快报海南专电)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