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汇丰中国青少年高球公开赛 海南省李源获得亚军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2月01日12:02
  本报海口1月31日讯(记者王黎刚)“2010年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今天在海南美兰高尔夫俱乐部收杆。我省12岁的小球手李源“跳组”参赛。他以3轮214杆的成绩,获得了13岁至14岁组的亚军。在参赛的中国内地球手中,李源的成绩最好。

  来自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及新加坡、泰国、印度尼西亚、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150名青少年高尔夫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比赛设个人比杆赛和队际赛,分5个年龄组进行。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仅7岁。个人比杆赛进行3轮54洞的角逐。

  来自湖南师大附中海口中学的我省12岁的球手李源,在本次比赛中越打越好,三轮成绩分别是74杆、71杆和69杆。李源原本可以参加11岁至12岁组的比赛,在该年龄段的比赛中,他多次获得全国冠军。为了能和更强的高手过招,他选择了参加13岁至14岁组的比赛。在这个年龄段的比赛中,参赛的外国球手水平很高。获得该组冠军的是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小球手,他3轮打出了206杆的成绩。在队际赛中,泰国队、中国台北队和中国队分别获得了前三名。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