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吕锋失踪不日将出结果 赞助商今年仍将履行合同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2月01日13:49

  “现在真不知道吕总(吕锋)出了什么问题,所以没法说什么,估计周一就应该会有个明确的说法了。”昨晚,一位中超公司人士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这样说。据这位人士介绍,目前中超公司的工作依然很稳定,“韦主任(韦迪)已经跟我们说了,不管出了什么事,工作绝对不能耽误,更不能乱。”

  自从国内联赛的多场比赛被曝光后,中超公司就开始忙乱起来,他们并没有行政权力,但却负责联系赞助商,“出了这样的事,赞助商虽然不会撤走,但肯定也不痛快,所以我们只能尽量去和他们解释,用正面的东西化解这些人的疑虑。”

  由于中超公司同倍耐力公司关于赞助中超联赛的合同签的是三年,因此今年就不存在裸奔的问题,“还好当年签的时间相对较长,今年终于不用为冠名的事苦恼了。如果当初签的是一年,今年再出了这么多的事,就更不好找赞助商了。”

  本周一,中超公司将继续按部就班地进行工作。由于目前已接近春节,因此现在的主要工作以总结为主,“春节后的工作怎么开展,现在还不太确定,更何况谁也不了解吕总的情况到底是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