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深圳市中青年足球赛落幕:壆岗钻石队获得冠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2月01日14:05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徐松)由深圳市足球协会主办、深圳市风时亚葡萄酒有限公司协办的2010年深圳市“风时亚葡萄酒杯”中青年足球赛1月29日晚在市足协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落幕,壆岗钻石队获得冠军。

  我市业余足球赛事在全国业余比赛中享有盛名,本次比赛以“健康足球、快乐足球”为宗旨,也是我市第一次举办的中青年足球赛,参赛队伍的年龄都在40岁以上,最大的58岁,吸引了来自我市的8支劲旅接近200名运动员参赛。通过比赛,提高了运动员们的健康意识,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交流,享受到了足球的快乐,对促进我市业余足球运动的发展和全民健身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