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热门评论

今晚报:咱的学费没有白交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01日14:39
  又是将悬念留到了最后时刻,又是在毫厘之间决定胜负,但与之前的比赛不同的是,这一次天津男篮终于将胜利牢牢地握在了手中。

  “这不仅是一场胜利那么简单,它更说明了球队的日趋成熟。”这是昨晚天津男篮比赛结束后,球队上下的一致感受。的确,从此前被新疆队翻盘,到上一场一分惜败于辽宁队,再到昨晚成功实现逆转,天津队的进步显而易见。男篮将士们说,球队的进步来自于及时的总结。

  昨晚终场哨响的那一刻,全场沸腾了,观众们发出最大分贝的呐喊来表达内心的激动。与此同时,天津队的替补队员们飞速冲入场内,大家在场地中央围成一个圆圈,尽情地击掌庆祝、振臂高呼。之所以这般激动,与其说是挥洒一场胜利的喜悦,倒不如说是释放一直以来积攒下来的压力。在此之前,天津男篮总是与胜利“差之毫厘”,而与吉林队的比赛,男篮将士却在一度落后20多分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有足够的理由让人们为之欢呼。

  主帅张舰认为,球队能够最终逆转,正是得益于吸取了前面几场失利的教训。“和新疆队、辽宁队的比赛,我们总是最后差一点,队员们在赛后及时进行了总结。今天的比赛,我很高兴看到队员们取得了进步,这说明我们正在走向成熟。”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