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董方卓征战曼联

董方卓一夜从地狱到天堂 波豪门闪电签他为哪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2月01日18:00

    搜狐体育讯 董方卓试训波兰豪门莱吉亚的命运在一夜之间静悄悄的发生了逆转。就在上周五,主帅乌尔班还打算放弃这位来自中国的前曼联前锋。然而,当周六到来时,一切都发生了变化。

  据波兰媒体报道,由于津巴布韦前锋钦雅马的膝伤复发,董方卓迎来了自己的最佳机会。虽然球队在热身赛中0比1不敌克罗地亚劲旅海杜克,但小董在锋线上的出色发挥打消了之前所有人对他的最大疑虑。教练组对他的担忧不是没有道理的,在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进行正式的训练和比赛后,董方卓的身体状况并还没有为激烈的足球比赛做好准备。但教练组经过一番争论以后,还是愿意给这位前曼联球员一次机会,也许他可以证明自己就是莱吉亚队一直苦苦寻找的那位锋线良将。

  如果董方卓能够与球队就合约达成最终的一致,那么他就将随球队飞往塞浦路斯,在那里进行球队的下一阶段集训(2月8日--2月18日)。那么董方卓本人又是怎么说的呢?“我对教练的这个决定(指留下自己)感到非常满意。我渴望加入莱吉亚队,而这也是能够做到的事情。从一开始我就说,也许之前的一切我只是不太走运。在第一堂训练课之后,我感到非常疲倦。但这并不是什么借口,尽管试训很困难,但我还是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现在我已经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我知道我能够贡献更多。在将来的日子里,我会把这些证明给大家看。”不是每一个试训球员都有董方卓这样的好运气。与小董同时在莱吉亚试训的另外两名球员就遭到了放弃。

  球队在开赴塞浦路斯集训之前,将会回到华沙做短暂的休整。大家的心情都非常不错,因为在西班牙的训练赛遭遇四连败的莱吉亚球员都渴望回到自己温暖的小家,稍作小憩再重新踏上征程。到那时,董方卓的身份就已经是莱吉亚队的签约球员了。(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