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阿布扎比锦标赛凯莫尔装备 新年首冠展望莱德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02月01日21:18

    搜狐体育讯 今年10月份将在苏格兰凯尔特庄园球场举行的莱德杯上首次代表欧洲队出战的德国选手马丁·凯莫尔现在有了最好的兴奋剂,那就是他的第两个阿布扎比锦标赛的冠军头衔。自2008年在阿布扎比赢得了自己的首个欧巡赛冠军之后,时隔2年,25岁的凯莫尔又以1杆的优势击败了英格兰对手伊恩·保尔特,再次捧起了奖杯。

  凯莫尔在阿布扎比球场上的决赛轮的最后一洞抓下了小鸟,以一个没有柏忌的66杆,-6的好成绩完成赛事。“我每年的目标都是在欧巡赛场上赢得两项冠军。2008年和2009年我都做到了,我希望今年也能做到,”凯莫尔说到。“但我主要的目标是参加今年的莱德杯,因为当我两年前前往观看这项赛事时,我衷心地期望有朝一日我能成为欧洲队的一分子,那是多么的酷。尽管那次我没有上场,但它给了我那么多的经验以及那么多的帮助。”

  “我未来的目标就是每年在欧巡赛上赢得两次冠军,在重大赛事上表现得更好,努力得以参加莱德杯。”今年的莱德杯上,欧洲队的队长蒙哥马利显然有了更强大的队伍,除了凯莫尔和保尔特以外,还有另外一位首次参赛的大将,就是本次阿布扎比锦标赛上取得季军的北爱小将麦克尔罗伊。

  “在过去的三年间,我早就有几次达到了良好的状态,”凯莫尔说到。“我的首个冠军来之不易,而我在德国取得的第二个冠军更加来之不易。现在情况稍微好了些。我的自信心比两年前更强了,我认为这来自于我在全世界各地打球的经验积累。最近一次的四大赛事上我表现很好,而在世锦赛上我的表现更好了。”

  作为德国高尔夫实力的当红代表,凯莫尔所用的装备就是德国运动第一品牌阿迪达斯的产品Taylormade(推杆除外)。以下就是马丁·凯莫尔在2010年阿布扎比锦标赛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TaylorMade R9 460 (8.5°),配Ping Prototype 824-X杆身

  三号木:TaylorMade R9 (13°),配Mitsubishi Rayon Fubuki 73-X杆身

  五号木:TaylorMade Burner TP (17.5°),配Mitsubishi Rayon Fubuki 83-X杆身

  铁杆:TaylorMade rac TP (3-PW)

  挖起杆:TaylorMade rac TP (54°,58°)

  推杆:Ping Karsten Series Anser 2

  球:TaylorMade Penta TP

  鞋:adidas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