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前环意自行车赛冠军遭禁赛两年 处28万欧元罚款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02日10:20

    新华社罗马2月1日体育专电 2007年环意大利自行车赛冠军迪卢卡因为使用违禁药品CERA,当地时间1日正式被意大利奥委会禁赛两年,同时被处以28万欧元的高额罚款。

    迪卢卡在去年5月的环意大利赛中取得亚军,但兴奋之情未散,兴奋剂阴影随之而来。反兴奋剂官员在迪卢卡的生物护照血样数据中发现异常,进一步检测后证实他使用了新一代促红细胞生成素CERA。

    国际自盟当即对迪卢卡实施临时禁赛,但后者一口咬定自己十分清白,并要将此案上诉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

    34岁的迪卢卡说,即使体育仲裁法庭不能为他翻案,他也不会退役,他肯定“会在两年之后返回赛场”。

    迪卢卡禁赛期从去年7月开始。(完)2010/02/02 10: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