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惊艳表现得主帅盛赞 弗格森:他是取胜之匙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2月02日12:05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2月1日00: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4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3比1力克阿森纳。纳尼传中令阿穆尼亚自摆乌龙,随后纳尼助攻鲁尼打入联赛百球,朴智星进球锁定胜局,维尔马伦进球为枪手挽回颜面。曼联获得3连胜,近6场联赛5胜1平拿到16分。曼联仍差少赛一场的切尔西1分,但同阿森纳拉开4分差距。 (斯科)

  弗格森称

  用防反杀死了阿森纳

  客场3比1掀翻阿森纳,弗格森的球队在积分榜上紧追安切洛蒂的切尔西,红魔主帅对于获得关键比赛胜利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弗格森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开门见山地表示:“我们奉献了一场伟大的演出,我非常高兴。”

  三个进球中,鲁尼和韩国人朴智星的进球全部来自于反击战,对此弗格森并没有避讳:“反击一直是曼联比赛中的重要环节,尤其是在客场。而我们今天获得了足够多的反击机会。”显然,在赛前弗格森重点对球队的反击进行了布置。“阿森纳在我们的禁区附近制造了足够多的威胁,如果我们总能断下球并且迅速发动反击,我们就有足够的机会击败他们。”对于落败的枪手,曼联主帅给予了肯定,而没有在言语上落井下石。 (苗苗)

  鲁尼超C罗42球赛季

  曼联与阿森纳焦点大战之前,前英格兰主帅维纳布尔斯盛赞“鲁尼就是三狮军团的马拉多纳,用不了多久,他就会成为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也对鲁尼赞不绝口,“这个赛季鲁尼非常出色。我钦佩他,现在鲁尼是曼联最好的球员。”90分钟的比赛过后,受到维纳布尔斯和法布雷加斯鼓励的鲁尼再开杀戒,攻入英超百球的同时,也让自己本赛季各项赛事的进球数达到了22粒。弗格森爵士此前为鲁尼新赛季的进球数设定为30粒,看上去,鲁尼完成这个进球任务简直易如反掌。

  《世界新闻报》称,如果曼联与鲁尼续约,小胖的税后周薪将是12万英镑,但合同中还有很多对鲁尼有益的附加条款。如果鲁尼成为世界足球先生,他将会得到25万英镑的奖金;如果鲁尼得到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年度足球先生,他将会得到10万英镑的奖金;如果鲁尼得到欧洲金靴奖他将会赢得10万英镑的奖金;如果鲁尼成为英超金靴奖得主,他将会得到5万英镑的奖金。如果算上可能的奖金和肖像权,鲁尼在曼联的周薪至少将达到15万英镑。

  赛后,弗格森毫不吝啬对于鲁尼的溢美之辞,“我认为他就是球队取胜的钥匙。对手根本不能限制住他,他几乎参与了每一次的进攻。他今天太棒了!”也难怪爵爷对鲁尼如此盛赞,最近3场曼联的比赛,鲁尼打进6球,这其中没有1粒点球。最近6场英超联赛,鲁尼更是打进8球。本赛季,鲁尼在23轮联赛中打进20球,各项赛事总共打进22球。即便是C罗在07-08打进42球的赛季里,葡萄牙王牌在那个赛季此时也只是打进了19球,而C罗在那个赛季的联赛第20球,是在2月23日客场5比1大胜纽卡斯尔的比赛中打进的。也就是说,鲁尼比C罗提前23天完成了赛季英超第20球。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鲁尼是第一个联赛进球数以2开头的前锋。

  (安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