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重创阿森纳接近榜首 鲁尼攻入英超第100球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2月02日11:46

  晨报讯 鲁尼昨日打入他个人在英超的第100个进球,帮助英超卫冕冠军曼联客场3比1完胜阿森纳。枪手夺冠的努力因此遭受沉重打击,曼联则将自己与领头羊切尔西的差距缩小到1分。

  曼联昨日打出了C罗离队以来最精彩的一场比赛。尽管鲁尼在此战中成为英超“百球先生”,不过当日表现更为抢眼的是葡萄牙球员纳尼,是他的快速突破连续撕开阿森纳的防线。纳尼先在第33分钟时右路巧妙突破后传中,迫使阿森纳门将阿尔穆尼亚将球扑入自家大门。4分钟后,又是纳尼一脚妙传,帮助鲁尼打入个人英超第100个进球。目前鲁尼以20球高居英超射手榜首位。

  韩国球星朴智星也在本场比赛中大出风头,下半时开始不久,他为曼联锁定胜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