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海南选手陈雄入选国家举重队 有望伦敦奥运夺牌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2月02日16:04

  我省举重选手陈雄

  入选国家一队

  备战伦敦奥运

   □记者 刘伟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文体厅获悉,我省举重运动员陈雄入选国家举重集训一队,师从奥运会冠军廖辉的教练于杰,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

  据了解,陈雄今年18岁,是海口市琼山区新坡镇人,9岁时开始练举重。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上,他获得举重56公斤级第八名,成为首位进入全国举重比赛前八名的海南本土选手。去年,在泰国举行的国际青少年举重锦标赛中,陈雄以抓举122公斤打破男子56公斤级少年世界纪录,并获得三枚金牌。省文体厅相关人士表示,我省之前曾有队员入选过国家集训二队,陈雄入选一队有可能在伦敦奥运会上为海南带来夺牌希望。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