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马加特:蒿俊闵物美价廉 未来几个月将会重用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2月02日16:56

    搜狐体育讯 在德甲豪门沙尔克04队宣布与中国中场蒿俊闵签约后,虽然德国媒体给予了非常的关注,但还是有人怀疑中国小子在德甲重蹈周海滨在荷甲埃因霍温队的覆辙,尤其是目前沙尔克04一线队拥有37人,蒿俊闵在中场面对15名猛将的激烈竞争,表面看他想获得出场机会确实不易,但2月2日该队主帅马加特接受图片报采访时的表态,还是给蒿俊闵吃了一颗定心丸。

  沙尔克04俱乐部目前背着1.35亿欧元的巨债,但再看看该队的一队大名单:37人!光是人员的工资支出就足够俱乐部高层头疼,但主教练马加特面对这一问题却显得很冷静,2月2日他面对图片报记者敞开了心菲,称之所以签约蒿俊闵这样的希望之星,主要是因为他们物美价廉有很大潜力。

  谈到冬季转会窗的引援,马加特给予了解释,“我们的初衷是引进物美价廉的球员,重点放在年轻球员身上,但也必须明确,未来几个月球队会给他们表现机会,比如中国国脚蒿俊闵和瑞士U21国脚马里奥-加弗拉诺维奇,争取在未来几个月让他们登场比赛。”

  主帅的承诺,加上蒿俊闵的自信,相信中国小子在德甲的前景比较乐观,在大牌云集的沙尔克04,即便他目前被圈定在中场范畴,出场比赛射门的机会会寥寥,需要积极地参与防守,但凭借蒿俊闵的悟性,以及在首堂训练课上展示出的快速融入团队的能力,应该会得到马加特的重用。(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