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冬奥会会徽因纽素克 传递信息与加拿大环境相连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02日15:08
  温哥华冬奥会会徽因纽素克,是一种被叠放成人形的巨石结构。过去,这些巨石被在北方冰雪覆盖的广袤土地上行走的加拿大因纽特人用做路标。后来,因纽素克逐渐变成友谊、希望和兄弟般好客的象征。

  会徽所传递的信息与加拿大的自然环境紧密相连。会徽由5块彩色石头叠成,每一块石头都有一种特殊的含义。绿色以及两种蓝色代表组成加拿大的海洋、森林、山脉和岛屿。红色代表加拿大国旗上的枫叶,而金色则代表旭日东升以及白雪覆盖的山峰。

  本报记者孔宁J087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