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庆功会星光熠熠 陈忠和和会先宋世雄皆到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02日17:09
  恒大女排庆功宴上,3名天津选手与外援戴维斯(蓝)合影。本报记者李睿摄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记者李睿)首次参加全国女排联赛即取得12连胜冲A成功,从组建第一天起就吸引着人们目光的恒大女排证明:“郎家军”不仅有卖点,更有实力。在对阵美国女排之前,恒大方面昨天为球队举行了冲A庆功宴,除祝贺之外,更有为今日对战强敌加油打气的意味。

  昨日的庆功宴更像是一次新老排坛人士的大聚会,座上客大都是排坛响当当的人物。除了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广东省体育局局长刘江南、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等早就确定是参加的嘉宾外,在座的还有很多与中国女排的成长密不可分的知名人士。穿着格子夹克、满脸笑容的是中国女排前主教练、现任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的陈忠和,温文尔雅的女士是曾记录了老女排训练和夺冠之路的前国家体委宣传司司长何慧娴,又高又瘦、神采飞扬的是资深体育评论员、中国女排第一次夺得奥运会冠军时的解说员宋世雄,他身边则是中国女排夺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时的央视解说员孙正平。今晚,两位解说界的“名将”也将为恒大女排与美国女排一战“献声”。庆功宴上,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率领她麾下的弟子,与远道而来的美国女排的教练和队员们齐聚一堂,整个庆功会可谓星光熠熠。

  郎平率领恒大女排队员身着火红的队服,为庆功宴增添了喜气。恒大女排成功冲A,郎平功不可没,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特意为她颁发奖杯,以感谢她的辛勤付出。恒大女排的队长冯坤代表全队接过了许家印为球队颁发的150万元人民币重奖。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