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周苏红:希望汤淼恢复得更好 黄金一代未必分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2月02日22:48
[恒大女排3-0横扫美国]
中美女排对抗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1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2月2日晚,由郎平率领的恒大女排在广州体育馆与来访美国女排上演了一场对抗赛,结果恒大女排直落三局横扫美国女排。担任接应二传的周苏红在比赛中表现抢眼,更是被央视著名解说宋世雄评价为恒大女排的“中流砥柱”。

  本场比赛周苏红在二号位的进攻非常有威胁,这机会成为恒大女排最主要的得分手段。尽管有备而来的美国女排经过用两个人来盯防周苏红,但是周苏红通过自己灵活的跑位绕开美国队的拦防,多次进攻得手。

  本场对抗赛结束之后,恒大女排在新赛季女排联赛开始之前便没有其他比赛,周苏红也在现场表示,春节期间将陪伴汤淼度过,“新年我最大的愿望当然是希望汤淼能够恢复地更好,也希望自己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能够放松一下,毕竟这几年打球非常累,希望能够给自己身心一个放松调整”。

  周苏红的暂时调整,也使得恒大队内3位国手的去留再生疑问,此前郎平表示周苏红与冯坤等人是否退役,要过年之后才会有定论,如今周苏红的话语也暗合郎平之前的论调。

  “这有可能是我和冯坤、杨昊三人之间最后一次合作了,但是世事变化很大,我现在还不能说得太死,希望还能够聚在一起”。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真的很佩服周苏红!
希望汤淼早点康复!
这才是真正的爱情!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