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俱乐部完胜美国女排 美国主帅:有机会再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2日23:55
  新华网广州2月2日电(记者曲北林 贾文军)郎平率领的恒大女排2日在广州以3:0击败来访的奥运金牌教练麦卡琴率领的美国集训队。3局的比分是25:20、25:14和25:19。史上第一次中国企业俱乐部同美国国字号排球队的对抗至此完美结束。

  在31日进行的练习赛中,恒大女排就曾以3:1获胜。当时的具体比分是26:24、25:23、21:25和26:24。

  这样,在郎平和她的继任者麦卡琴的前两次交手中,郎平都取得了胜利。

  恒大队今天最为抢眼的球员是去年年初入选美国队的4号哈莫托。当她在第三局拿下全场比赛的最后一分时,已经为恒大队取得了9分。她的靓丽表现和快速进步给麦卡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8000多名观众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球赛。为了酬谢广东球迷对恒大的关心,这次球票的价格仅为30元、80元、180元和280元,比赛期间还经常给球迷发送纪念品。

  美国队主教练麦卡琴赛后说:“Jenny(郎平)的队员经验丰富,技术超群,恒大获胜,理所应当。我们这次广州之行收获颇丰,我们期待着有机会再来,那时我们一定会打得更好。”“我们的年轻球员这次看到了什么叫国际水平,知道了自己的差距有多么大。”

  虽然是友谊赛,可郎平今天是每分必争。她基本上让冯坤、周苏红、杨昊、尹萌、殷茵和哈莫托这6个主力打满了全场。只是在第三局恒大以23:18领先的时候,用杨洁换下过妈妈级选手殷茵,以加强后排的防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