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见面会如同春运售票大厅 吃惊如此受人关注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2月03日06:47

  在不足百平方米的会议室里,近200名记者、20多架摄像机、数十台照相机拥挤在一起,而且央视还特地派出直播车进行现场直播,多家网站也进行同步文字直播。这就是足协新掌门韦迪昨天媒体见面会上的盛大场景,有人戏言,拥挤程度堪比春运时火车站的售票大厅。

  发布会计划昨天下午3点召开,但两点过,就有记者陆续赶到,足协801会议室很快被塞满。发布会开始后,还有部分记者刚刚赶到,但会议室里连落脚的一点空隙都没有了,来晚了的只能在过道上竖起耳朵旁听。有晚到的记者想把录音笔放到主席台,但由于通道严重堵塞,硬是没有挤进去。由于人太多、机器太多,会议室内温度陡升,热得一些记者甚至脱得只剩下短袖。

  据了解,昨天到场的记者人数创造了中国足协召开媒体见面会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除了本报记者之外,还有青岛、广州、辽宁、上海、天津等地的记者也专程赶到北京。此外,在见面会之前,还有近10家媒体给足协发去想要专访韦迪的传真。由于韦迪时间有限,各家媒体的专访请求都没能得到满足,在面向所有记者的见面会之后,韦迪又在小范围内接受了部分媒体的群访。

  对于媒体对自己以及对中国足球的高度关注,韦迪表示:“媒体的关注度应该说让我吃惊,我虽然也没少接触过记者采访,但是今天面对这么多摄像机、这么多镜头还是头一次。”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 李晶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