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蒿俊闵披7号战袍训练 不苟言笑神似周杰伦(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3日00: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蒿俊闵抵达沙尔克04后,马上参加了球队的训练。马加特素以训练严酷著称,昔日杨晨在他帐下时都说出过“如果我有儿子,肯定不会让马加特教”这样的话。蒿俊闵在训练场上又比杨晨强多少呢?

  至今为止,蒿俊闵已经和沙尔克04全队进行了两次合练。沙尔克官网和德新社德国媒体都对蒿俊闵在沙尔克的训练给予了关注。

  在首堂训练课上,蒿俊闵身穿7号的训练服。他和队友在分队对抗中表现不错,还与库兰伊配合打入一球。但由于之前一直没有系统训练,加之马加特的训练量也确实比较大,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就开始跟不上大部队的节奏了,几乎每次冲刺都落在了全队的最后。尽管如此,蒿俊闵还是坚持完成了整堂训练,并表示会逐渐恢复自己的体能,跟上球队的步伐。

  果然,在周二的训练中,蒿俊闵的体能状况就有所恢复。在冲刺跑中也能跟上队友的步伐了。本周末,沙尔克将客场挑战弗赖堡,如果恢复状况良好,蒿俊闵有望随队出征。

  
(责任编辑:孟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