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福建SBS战广厦欲复仇 吕晓明杨超回归成定心丸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2月03日10:49

  本报讯 本赛季初,正是因为在客场惨败给浙江广厦,福建SBS男篮首遭连败,主教练麦卡锡遭遇严重的信任危机。今晚7点半,福建SBS将回到晋江祖昌体育馆,迎战浙江广厦。有了主场的优势,福建SBS的目标就是复仇。据悉,上轮缺阵的吕晓明和杨超都将回归,这无疑给球队吃了一粒定心丸。

  上轮福建SBS的主场不败金身被卫冕冠军打破,本场比赛福建SBS又将迎战劲敌浙江广厦。本赛季至今,浙江广厦仅输了3场,排名仅次于广东和新疆。福建SBS目前遭遇三连败,且三场比赛都是被对手逆转,球队战绩为9胜9负,仅以小分优势领先山东,位列联赛第七名。

  如果本场继续失利,福建SBS极有可能被挤出前八名。本赛季两队首度交锋,广厦男篮本赛季新引进的宝岛球员林志杰和外援拉莫斯以及核心球员怀特都给福建SBS造成了极大的麻烦。输球后,福建SBS主教练麦卡锡并不服气,本场比赛前,他表示球队上场失利的原因是没有执行主教练的战术,只要执行力提升,球队就可以战胜浙江广厦。麦卡锡本场心里有底也和两名关键球员有关,休战一轮,获得五天养伤时间的吕晓明和杨超都将回归球队主力阵容。

  不过目前福建SBS全队的伤病情况不容乐观,除了吕晓明、杨超,龚松林等球员也有不同的伤病。压制怀特、林志杰这样的强力球员,福建SBS球员还需要忘却伤痛,拿出出色的状态。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