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科比队史得分湖人第一 难救球队遭灰熊当头一棒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2月03日11:29

  本报讯记者蒋丽莉 前一天刚刚击败凯尔特人的湖人还来不及庆祝,就在昨天遭遇灰熊的当头一棒。尽管科比平了本赛季个人最高得分纪录 44分,并且成为湖人队史上得分最多的球员,但球队却以93: 95失利,以一场败绩结束连续八个客场的最后一场比赛。

    湖人队历史上得分最多的球员韦斯特的纪录是25192分,科比在本场比赛之前已经得到了25164 分。或许是为了尽早完成超越,科比昨天表现出了强大的攻击欲望。球队全部的73 次出手机会中,科比一人就占据 28次,而湖人一共27 次罚球机会,科比又占据了13 次。加索尔本想在老东家面前好好表现一下,却被科比的44分完全掩盖住风头。只是湖人本场比赛的运气实在不怎么好,第四节关键时刻奥多姆六犯离场,灰熊连罚带投取得5 分领先。科比虽然在圈顶投进三分,但却在对手的严密防守下找不到出手绝杀的机会,最终科比将球交给了阿泰斯特,后者却未能将球送进篮筐,遗憾失利。

    “这是一个无上的荣誉,因为我们拥有过那么多伟大的球员,创造了那么多传奇。从我17 岁来到这里,韦斯特教了我很多很多。他教我怎样跳投、怎样移动,以及比赛中的所有事情。尽管是我在这个纪录上超越了他,但是这个纪录依然是属于我们,依然属于魔术师,也依然属于其他所有伟大的湖人们!” 科比在赛后表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