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曝特里情人节赴迪拜对话妻子 婚姻成败在此一举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03日11:36

  对于丈夫长期在外拈花惹草行为一忍再忍的托妮这次因为媒体的介入和曝光而决定不能再忍,她在向特里甩下了离婚威胁后就离家出走。不过,在经过几天的缓冲后,她的情绪已经得到了很大程度的平复,加上特里又给她打了通饱含深情的电话,托妮终于松了口,答应两人在迪拜好好谈谈。

  虽然为了这次长途旅行不得不放弃球队的足总杯比赛,但是据特里身边的亲信透露,队长其实不过是以此举显示诚意而已,他心里早已吃准托妮早晚会回到自己身边。“约翰仍然认为他可以赢回托妮,并拯救自己的婚姻。他不想一无所获地从迪拜归来,他知道自己伤她很深。约翰希望仅凭自己的一番话就能重新打动托妮,但是也许他这回不得不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卑躬屈膝。”而之所以要等到情人节这天再行动,则是因为“约翰希望在这一天进行谈话可以动摇托妮,让她看到两人之间还有共同的未来。”

  托妮眼下带着一对子女住在迪拜一套夫妻俩共同拥有的海景公寓里,她的朋友说,“这是她逃避纷扰和理清头绪的完美地点。”迪拜对特里夫妇有着特殊的意义,特里就是在这里向托妮求婚,而且他们也是在此地度了蜜月。

  不过,一旦特里的甜言蜜语无法打动托妮,他接下来将面临的自然是一笔天价分手费。一个朋友说:“托妮已经受够了,她再也无法承受更多的耻辱。”在让人艳羡的WAG光环之下,托妮这些年来其实一直在饱受丈夫偷腥的折磨。2005年9月,一名叫温布尔的女子透露了特里训练后和自己偷情的细节;两个月后,17岁的少女巴克尔称自己和特里在他宾利车的后座上云雨;他的其他绯闻女主角还包括三版女郎波普。

  在两人12年的感情面临毁于一旦的威胁时,托妮得到了其他WAG们的支持。“切尔西和英格兰的WAG们都团结起来为她撑腰。”这位朋友说,“她接到了很多朋友的电话,她们对她表达了无限的同情。”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