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英格兰新闻

特里拒绝交出队长袖标 仍等待与主帅卡佩罗摊派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2月05日10:07

  本报讯 实习生 周奕佩 记者 陈敏 切尔西队长特里是个真正的硬汉,这一点不仅仅体现在他场上的坚韧意志,也从最近被英媒体热炒的“友妻门”丑闻当中得到验证。面对重压,蓝军队长不但在上周做客伯恩利攻进制胜球,场外也显得异常镇静和坚强。在媒体要求其辞去英格兰队长的压力下,特里并没有轻易投降,至少在卡佩罗没收他的队长袖标之前,特里不会主动辞职。

  《天空体育》透露,特里压根没准备交出袖标,但英足总已经明确表示,特里还能不能当队长的问题,只有卡佩罗一个人说了算。在兰帕德和阿什利·科尔等切尔西队友的支持和鼓励下,特里对外界保持了自己一贯坚强的形象,并将等待与卡佩罗的“摊牌”。

  《每日邮报》指出,卡佩罗要求特里让出队长袖标的可能性并不大,但他会要求特里在世界杯前严加注意自己的言行。意大利人希望看到一个能够改过自新的队长,而不是在世界杯还有四个月就要开打的时候自毁核心。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