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卡佩罗本周内决定特里生死 众国脚支持队长留任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03日11:46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在特里偷情一事曝光后也终于打破了沉默,意大利人在接受《体育邮报》采访时表示,英格兰队长的未来将由他来决定。

  卡佩罗计划于本周四飞往伦敦,与特里进行面谈。主帅目前正在自己位于瑞士卢加诺的家中养伤,《体育邮报》本周一联系到了意大利人。他表示,“我什么都知道了。眼下我还什么都不能说,不过我这个星期四会回伦敦。”主帅已经和英足总主席特里斯曼以及首席行政官沃特摩尔谈过,对方将决定大权完全托付给了卡佩罗。为了尽早平息事端,不影响英格兰备战世界杯,卡佩罗将在本周末之前作出自己的决定。

  一名足总内部人士说:“作为一名球员和队长,特里深得法比奥的欢心,因为他的态度是完美的。但是他(卡佩罗)在作出决定前还得考虑到事情的各个方面,不过他不会对此感到压力,因为他已经习惯了。”

  与此同时,英格兰队员们却已经展开了一场保卫队长的战斗。《太阳报》组织的一次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国家队主力都希望特里仍然留任队长。在特里偷情事件曝光后,受害者布里奇的一些曼城大牌队友们都穿上了“布里奇之队”的背心,以示支持。不过曼城阵中的英格兰球员还是站在了特里一边,印有“特里之队”字样的背心也开始悄然出现了。

  上周日,特里和国家队管理层的一些人员进行了一番交心,并不排除主动卸去队长职务的可能。国家队队员表示,无论卡佩罗怎么决定,他们都将接受,但是希望他能对队长进行宽大处理。一名队员说:“约翰带领我们打进南非,他也应该是在决赛圈统帅全队的那个人。现在这个时候换队长的结果会是破坏性的,很可能影响到我们获得成功的机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