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功夫足球超级悍将在京选拔 郭瑞龙:多培养人才

来源:工人日报
2010年02月03日13:36

  本报北京2月2日电 (记者李元浩)今天上午,“功夫足球超级悍将选拔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来到现场的中国足球名宿郭瑞龙对记者表示:“中国足球在培养青少年人才上要不断开拓思路,通过多种途径培养广大青少年的足球兴趣。”

  据功夫足球创始人孔德宝介绍,“功夫足球”是以功夫为基础的足球运动形式。功夫足球培训准备从两个方向发展,一个是竞技,走专业足球路线;另一个是表演,走观赏性路线。

  据悉,此次选拔活动将历时1 个月,面向全国征集报名者。郭瑞龙表示:“现在国内足球的大环境不好,踢球的青少年越来越少。如果能通过功夫足球这样一种兼顾娱乐性和竞技性的足球运动形式,更大范围地吸引青少年参与,对于中国足球的长远发展是有利的。”

  据郭瑞龙介绍,目前在中国足协注册的青少年球员仅有7000余人,而1998年前后最鼎盛时期的青少年球员曾高达60多万人。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