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两分惜败灰熊 科比超越韦斯特成湖人得分王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03日15:40

  新报讯【记者 张正阳】北京时间昨天上午,湖人客场93:95不敌灰熊。第104次拿下40+的科比虽然没能帮助球队取胜,但仍然在职业生涯总得分方面超越杰里-韦斯特,成为湖人队史头号得分手。

  在第三节比赛还剩4分07秒时,法玛尔快攻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传给科比,飞侠轻松扣篮,拿下个人本场第29分。正是这记普通的扣篮,帮助科比迈过25193分大关,超越杰里-韦斯特,成为湖人队史头号得分手。

  湖人最终两分惜败给了灰熊,没能给飞侠尽情庆祝的机会。原本科比有机会最后一击制胜,但他选择传球,阿泰斯特的三分不中,湖人两分饮恨。不过全场拿下44分的科比虽败犹荣,本场过后他个人总得分已经达到了25208分,列历史第14位。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