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成队史最高得分手 湖人不敌灰熊连胜被终止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2月03日14:40
  【每日NBA】

  灰熊95∶93湖人

  科比凭借收获的44分成为湖人史上最高得分手,总分累积到25193分。科比此前还多次改写NBA得分纪录,十天前,科比成为NBA史上突破25000分大关最年轻的球手,同时也是NBA史上第15位达到这一里程碑的球手。可惜,当天湖人输球了。

  凯尔特人99∶88奇才;雄鹿97∶81热火;太阳109∶100黄蜂;掘金112∶109国王;爵士104∶92小牛;开拓者98∶79山猫。

  【补篮】

  被NBA禁赛的奇才当家球星阿里纳斯在《华盛顿邮报》网站上刊登忏悔书,有报道说,一旦法庭判阿里纳斯坐牢,奇才很可能会解除与他的合同。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