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得知王凡住院大家都难受 王治郅今夏或办夏令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803
2010年02月03日16:00

    搜狐体育讯 八一双鹿男篮在得知王凡病情之后都非常意外,“一直都好好的,谁知道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王治郅说全队也一直在关注王凡的近况。

  昨日上午,大郅结束了早上的训练来到生活境界家居用品商店参观一些名贵地瓷器,随后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大郅说:“队里听说王凡的事情,都挺难受的。”作为莫科多年的战友,看着莫科伤病还没痊愈又碰见爱妻重病,“遇到这样的事情,谁都受不了啊。”大郅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王治郅一直默默为王凡祝福,希望王凡早日康复。

  记者还问到男篮最近的情况,大郅表示自己最近两场比赛比较疲劳的,尤其是打广东队那一场最后一节体能明显下降。“毕竟是老队员,还是需要在队伍困难的时候站出来,王磊、莫科都不能打,李可也一直有腿伤。也是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吧。”王治郅还谈到了最近比赛的情况,“如果前面攻得比较猛,后面体能就会出现问题。而且队伍短时间失分特别快。”

  记者还了解到,王治郅有意在今夏举办篮球夏令营。由于在部队纷纷撤编之后,八一双鹿引进人才非常困难。“现在八一队成绩也容易影响到新队员的招收,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为八一队发现人才。”王治郅说。据悉,夏令营举办地还没有定下来,但少不了北京和宁波。(803)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