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组图:2010年NBA全明星球衣上市 北京限量发售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3日17:26 来源:搜狐体育

  在2010年的2月14日,2010年NBA全明星赛将在达拉斯璀璨上演,届时,星光耀眼的NBA全明星队员将穿着富含高科技元素的最新款全明星球衣登场,而这款设计灵感来源于2010全明星主办城市达拉斯的真版球衣(即和球员比赛所穿球衣无论从款式到面料、制作都完全一致的球衣),将在中国北京新东安NBA STORE限量发售,届时将为球迷呈现4名超级球星的球员版球衣,分别是西部全明星科比(限量20件),东部全明星詹姆斯(限量20件),加内特(限量6件),霍华德(限量6件)。

  这次NBA全明星赛的球衣融合了过去两年中阿迪达斯所开发出的最新科技,它比之前的传统球衣要轻30%,并能堪称NBA史上最轻的全明星球衣,同时运用了阿迪达斯独家的“Clima 365”技术,按照人体工学,两侧透气提花中空网眼布粘连,减少球衣接缝,降低摩擦以减少球员动能的损耗。球衣还在局部使用了“ClimaCool”区域,该区域通过三维纤维材料能够有效隔热和快速排汗,热压2010全明星LOGO及球星名字,号码。梭织标牌,细节之处精致无可挑剔。

  球衣的灵感来源于达拉斯州这座激情洋溢的城市精神 ,全美最大的航运中心,同时将富有现代感的“未来线程”的思维融入进了NBA全明星场上球衣上。球衣的一个特点就是球衣正面就是有一个巨大的星星阴影的图案,隐含了巨星微妙的明星形象,球衣的背面首次采用类似于windows 97桌面背景的瓦状图案这一史无前例的大胆设计。西部的红色和东部的蓝色,在达拉斯最大的可以容纳8万人球迷“Cowboys” 体育中心内,人眼看到两英里外就能看到闪耀的红光和蓝光。

  此次限量版的球员版球衣零售价为人民币2,180仅在NBA STORE北京新东安店销售(2010全名星挡风夹克和短袖运动衫也同步上市):

   北京新东安店,北京王府井大街138号新东安广场5楼

  

(责任编辑:王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