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卡塔尔名人赛卡尔森夺冠装备 眼部伤后复出首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02月03日18:59

    搜狐体育讯 罗伯特·卡尔森在经历了2009赛季所遭受的一次眼部受伤后成功复出,在周日结束的卡塔尔名人赛上以3杆优势夺冠。总成绩为-15,273杆。

  卡尔森在2008年成为了首位得以赢得欧巡赛头号选手荣誉的瑞典人,去年,由于左眼视网膜后出现流体而产生的视觉模糊,卡尔森不得不休战长达四个月。但是在多哈球场,这位40岁的老将又回到了最佳状态。2008年他曾在这里赢得过两次冠军。决赛轮中,卡尔森打出了一轮相当有特色的没有柏忌的轮次,成绩为-7。

  “今天的重心就是回到赛场,开始打出一个又一个的好轮次,谁也无法说清会发生什么,”卡尔森说到,这是他拿到的第10个生涯冠军头衔。“这是我最感到高兴的地方。这个胜利实在太棒了,其实能够打出相当精彩的四轮赛事,这才是最令人满意的。”

  卡尔森去年曾在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上与同胞斯滕森搭档取得了第2名的佳绩。“我有点惊讶,”他补充到。“特别是我在最后一轮中的表现。但如果你在落后的情况下最后一轮打出65杆,通常你就会迎来好机会,显然这是属于我的一天。”

  卡尔森拿走了294584.28欧元的冠军支票,而西班牙选手奎罗斯以3杆之差名列亚军。上届欧巡赛奖金王维斯特伍德是-11排在并列第3位,而另一位英国名将卡西则以-8杆名列并列第5位。

  以下就是瑞典选手罗伯特·卡尔森在2010年“海豚能源”卡塔尔商业银行名人赛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Titleist 909D2 (9.5°)

  三号木:Titleist 909F3 (13°)

  五号木:Titleist 909F3 (18°)

  铁杆:Titleist New MB (3-9)

  挖起杆:Titleist Vokey Spin Milled (50°,56°,60°)

  推杆:Scotty Cameron GSS

  球:Titleist Pro V1x

  球鞋:FootJoy ICON with Champ spikes

  手套:FootJoy StaSof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