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马布里两环节令人印象深刻 PK帕克赢数据输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2月03日22:07
广东VS山西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这是CBA最顶尖外援之间的对决。马布里头顶CBA史上最强外援光环空降中国,在首秀表现差强人意的情况下,“独狼”在次战与“死神”帕克的较量中虽然输了比赛,不过他的传球和对大局的掌控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马布里此役得到15分和15次助攻,而帕克则有13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入帐。

  与东莞马可波罗的首秀马布里得到15分,这一数据甚至还略低于“独狼”在NBA的场均得分。本场对阵卫冕冠军,马布里期待能在与帕克的对决中胜出。上半场马布里并没有完全融入山西汾酒的进攻体系,这能从其9投仅2中的投篮命中率看出,但8分和6次助攻给山西汾酒带来了一种更为简易的进攻方式。是的,马布里此役相比较首秀最大的不同就是他开始突破了。比赛中这样的场景屡见不鲜,那就是马布里带球突破,然后外线队友接球后空位命中三分球!

  当然山西汾酒上半场之所以落后多达13分,最大的根源在与内线给马布里的支援太少了,这导致山西汾酒的进攻稍有脱节。相比之下,广东东莞银行如何为帕克做挡拆和掩护值得主队球员好好总结一番。上半场帕克得到6分,不过当他运球到内线时,苏伟、董瀚麟或杜锋等人都会主动拉到圈顶为“死神”做挡拆。现场解说员说道:“如果队友能给予马布里更多支援的话,那么我想这位前NBA巨星能迸发出自己的最强能量。”

  不得不提的是马布里直到现在还没有找到自己的最佳手感,首秀是这样,今日的比赛也是如此。整场比赛,马布里内线11投仅3中,而外线更为糟糕,是7投1中。两场比赛,马布里在外线的表现让人有些失望。不过作为一名后卫,马布里很好的调动了山西汾酒的进攻。下半场正是在马布里的传球之下,山西汾酒依靠精准的投篮不断缩小分差。下半场,马布里送出了9次助攻,而整场比赛“独狼”的15次助攻创下本赛季单场助攻新高。

  帕克此役的表现也不差,13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显现出“死神”的个人能力。通过对位PK能看出,马布里在各方面都不逊于帕克,只是他还没有更好的融入到山西汾酒中去。两场比赛23次助攻,马布里让山西汾酒的进攻变得更多元化;未来“独狼”的表现令人憧憬。(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