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山西高层满意球员表现 马布里体能恢复渐露狼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2月04日00: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2月3日 山西太原报道)今天晚上马布里迎来他在山西主的第二场大战,面对的对手却是联赛卫冕冠 军广东宏远,由于在比赛中各个位置与卫冕冠军实力上差距较大,马布里想要在主场体会赢球的感觉也越发的变得艰难起来。比赛最终的结果也是不出所料,广东队以113-104击败了山西,但是马布里还是帮助球队将比赛结果的悬念留到了最后一刻。

  其实对于马布里来说,或许今晚才是他真正展示自己实力的时候。因为在首场比赛中,他体会到了CBA的节奏和对抗强度 ,而从周日到今天近3天的训练调整也使得最为困扰他的体能问题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一个好的球员想要发挥,还有 一个重要的条件就是有一个强有力的对手,在广东队中的死神帕克无疑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对手,作为一位在NBA效力过的 优秀控卫,帕克的无疑是现阶段马布里在CBA能够遇到的最好的控卫之一,这样的外界条件也成为马布里表现的动力。

  今晚的独狼首次首发出场,但是在场上他依旧没有选择自己的得分,而是将精力更多的放到了帮助自己队友身上。在今晚山西队国内球队拿下了76分,也正是他们这样的表现将与广东队的比分牢牢咬住,单场15次助攻也让马布里正式宣告自己状态的渐渐恢复。在今晚比赛中,独狼在下半场打出了绝对的水平,除了自己在外线方面仍然就没有找到节奏,神出鬼没的传球还是一次次撕开了卫冕冠军广东队的防线。在比赛的下半场,他一共拿下了7分9次助攻,虽然得分不多,但是仅是助攻就足以说明他在比赛中给对手的威胁。

  在比赛第四节,在马布里的组织下,魏明亮连续在外线命中3分,山西很快将比分追至87-88仅仅落后一分,但是随着卫冕冠军广东队将自己的最强阵容,朱芳雨、杜锋、王仕鹏再加上两名外援帕克和哈里森派上场,广东队再次将比分渐渐拉开。或许是马布里将自信和不败的精神带到了山西,虽然随后被拉开比分,但是球队又再次重新杀了回来,连续的防守之后的快攻,让广东队再次吃到苦头,要不场上现场出现混乱,给你广东队重新冷静的机会,或许今晚山西有爆冷的希望。

  在这场比赛之后,山西队的更衣室出人意料的早早放了球员出来,在前几场比赛时,球员们常常会被留在更衣室中总结比赛近1个小时,今晚这样的早早放行也说明着球队管理层对于比赛表现的满意。随着马布里刷新了自己在CBA的助攻纪录,整个山西也表现出了很久未见的拼搏精神。山西球员们展示出了进攻能力,马布里也有了明显好转的体能,这些无不说明着整个山西都正在慢慢走向一个正确的道路,而接下来在浙江的两个客场之旅,相信马布里和山西将给球迷们带来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