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东渡日本要自检 排名重返亚洲前十增加信心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2月04日01:59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男足将于今天从上海出发前往东京参加东亚四强赛。虽然日本和韩国都没有召回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球员,但他们是在为世界杯做准备,因此此次东渡也是国足一次“自我检验”的好机会。

  韩国主帅许丁茂的话很具代表性,“如果想要入围2010年南非世界杯大名单,就必须在本届东亚四强赛中证明自己。”而另外一支参赛队中国香港队也是精英尽出,而且香港足总还开出了每月6000港元的补贴进行奖金刺激。

  此次东渡,足协新掌门韦迪表示,“成绩上没有要求,只希望队员能在比赛中好好学习,把训练中的东西展现出来。”因此,对于陪练角色的国足而言,这是一次不错的“自检”机会。高洪波提交的“自检报告”也将告诉韦掌门国足水平到底怎么样。而在昨天传来好消息,国际足联公布的国家队排名中,中国队上升6位排到第87位,在亚洲排名第十。这也是国足18个月来,首次跻身亚洲前十。

  赛程

  2月6日 18时15分

  国足VS日本

  2月10日 18时15分

  国足VS韩国

  2月14日 15时30分

  国足VS中国香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