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徐根宝谈与国足进行热身赛:这一场就是凑热闹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01日10:04

  本报记者 张晓露

  比赛结束,根宝一行人匆匆走下看台,面对众多的采访要求,根宝只是微微一笑:“这一场就是凑个热闹。”然后就大踏步走了。来到休息室,根宝和闻讯赶出的高洪波等教练握握手,简单寒暄一下,看见领队蔚少辉又在球场那头招呼队员继续训练,他说了句:“代我向小蔚打声招呼。”就匆匆消失在暮色中。

  这一段时间徐根宝身染小恙,因此上次东亚队去余杭激战绿城,根宝就没有随队前往。而金山和世纪公园两战国足,他都带着随从赶来。有趣的是,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根宝总是不自觉地和蔚少辉、高洪波等国足负责人保持着距离,同时,也难得地保持了沉默。昨天赛后的他又似乎在走一个“热身”的过场,其实却有很多的用心体现在“不言”中。

  要说“凑热闹”,那是在心态上的轻松,昨天赛场上他大声的斥责声明显少了,表面上是给东亚队的场上队员减压,其实何尝不是给漩涡中的高洪波减压——让比赛更纯粹一点。新人高昂的斗志,在国字号拼抢下娴熟的配合,这些令人兴奋的表现都掩藏在了他的平静表情中,甚至听到申花主帅对球队的赞扬,他也只是短暂而礼貌的一笑了之。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