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张琳称国外过年不孤单 师从名帅6周将增长经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04日03:27

  昨晚9时,张琳和教练陈映红等一行7人飞赴洛杉矶,开始了为期六周的美国留学之旅。这是中国游泳运动队继澳大利亚、英国之后开辟的又一“海外留学课堂”。张琳说自己是首次在国外过春节,但有教练和队友在,自己不会感到孤单。

  据陈映红教练介绍,此次张琳将前往美国南加州大学的游泳俱乐部进行训练,美方指导是著名的大卫·萨罗教练,训练周期为6周,大约在3月20日结束。陈映红说:“大卫·萨罗教练曾经带出过佩尔索尔等世界级游泳名将,张琳将会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这次我们将着重在200米、400米距离上下工夫,另外就是抓体能训练和技术细节。如果有机会的话,在美期间我们将为张琳联系参加美国的国内赛事以增长经验。这次我们这个组共有7人,除张琳外还有三名其他队员,再加上医师和一位科研人员。6月张琳还将去澳大利亚留学,那时候的训练将针对长距离。今年最大的任务就是年底的广州亚运会。”

  记者注意到张琳只带了一个行李箱,他对记者笑着说:“这虽然是我第一次在国外过春节,但听说那边唐人街卖什么的都有,因此我没带太多行李。而且有陈教练在,我的北京队友张宇也一起去,所以我也不会感到孤单。这次在美国的训练安排是每天5小时,一起训练的还有奥运会和世锦赛1500米自由泳双料冠军摩洛哥的迈卢利,这对我来说是压力也是动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