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庞伟杜丽婚前已完成造人 体坛“虎宝宝”非一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04日04:11

  杜丽和庞伟的爱情一直备受大家关注。在去年11月29日两人大喜之日,他们就表示会尽快孕育爱情结晶。然而仅过两个多月,两位神枪手很快就传出喜讯,昨天,杜丽给很多亲密好友和射击队的同仁都发送了一条短信,在提前祝各位春节快乐的同时,也透露自己已经有了三四个月的身孕。

  庞伟造人计划婚前已完成

  自去年11月29日在庞伟老家保定举办婚礼,成为我国体坛首对“奥运冠军夫妇”之后,杜丽便鲜有在媒体上曝光。记得婚礼上,庞伟还羞答答地告诉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两人正在努力“造人”,可昨天杜丽的一条短信证实,两人结婚时,杜丽很可能都已经有孕在身了。

  可以想象,在得知自己怀孕后,杜丽的那股兴奋劲。为了让大家分享自己的喜悦,杜丽给很多亲密好友和射击队的同仁群发了一条短信,内容是“由于身体特殊原因前段时间一直未使用手机,没有和大家及时沟通感情很是抱歉!在接下来的半年时间内还需要尽量避免手机辐射,请见谅!顺便提前祝福各位春节快乐!”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杜丽无疑是在给大家报喜,从时间上推测已有了三四个月的身孕。

  和杜丽的丈夫庞伟私交不错的一位射击队人士向记者表示,杜丽的预产期在今年8月,“我们都说,会不会是在8月8日啊。如果真这样的话,那真是太好了。”

  王义夫建议培养射击宝宝

  作为杜丽、庞伟婚礼的证婚人,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非常希望两位弟子的孩子,今后也能走上射击的道路。在结婚当天,他当着大家的面,就给两人提出建议,“你们的小孩未来也会成为射击运动员吧。最好一下生两个。以后一个代表河北队、一个代表山东队练习射击,最后代表国家队为国争光。”

  就在杜庞二人精心培育自己的“虎宝宝”之际,新赛季中国射击队的训练比赛计划也出炉。其中,今年7月底第50届射击世锦赛将在德国慕尼黑举行,比赛将选出首批伦敦奥运会的参赛席位。如无意外庞伟也将随队出征,届时没准他会用一枚金牌来迎接宝宝的降生。志 凌

  体坛“虎宝宝”猜想

  姚明、叶莉:上月,叶莉怀孕的消息成为体坛的“重磅炸弹”,今年6月左右,姚明将和叶莉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这位“虎宝宝”将肯定成为最受关注的一个。

  张怡宁、徐威:上周日,张怡宁婚后首次面对媒体,在明确表示暂不退役的同时,也透露想要尽快当妈妈的意愿。联想到张怡宁老公徐威现年已经48岁,两人生一个“虎宝宝”的可能性非常大。

  殷剑、陈勇:为了全运会,殷剑决定推迟自己的“宝贝计划”,于是这个“任务”只能等到2010年进行。殷剑颇为期待地表示,“如果生个男孩子想让他搞体育,能锻炼体魄;女孩就算了吧,太苦了。”

  王楠、郭斌:08奥运年,王楠就曾放言,奥运后首要大事就是和老公郭斌补办婚礼并努力造人。奥运功成身退并完美大婚,王楠开始向第二个目标迈进——尽快造人。用王楠的话说,“女人嘛,就应该做点女人该做的事情。我本来就喜欢小孩,男孩、女孩我都喜欢,最好是龙凤胎。”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